galaxy

hhhhh

抽奖送书

RheaGreeny:

之前在微博上中了一位真·大大的买书报销,觉得自己一个人独吞好运很不大丈夫,所以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欧气,lof上几次满粉也没来及发福利,这次一起来吧。规则如下:


1. 关注我。[一点小私心希望是和我有共同爱好的小伙伴,盗笔、魔道、勇冒、YOI,大概是这些,我可能会悄咪咪视奸主页]


2. 私信我一本你最近最想要的书,最好是正经书,画手有想要的设定集(这个会比较贵吧嘤嘤嘤)、文手有想提高自己水平用的虚构/非虚构文学书,这些都可以,不限于此,只要是正经书都行。


同人本的话非常抱歉这次暂且不支持qaq。因为说实在话,虽然我是个写同人的,但我还是更希望大家能用有限的时间吸收更多更有价值的知识。


3. 最好将作者和书名都私给我,如果有特定的出版社、版本和装帧要求也要标明哦。价格尽量控制在100元以内吧,我首选亚马逊。


4. 接收私信截止到下周五(2月24日)24:00之前,抽2人,为保证公平,我会公布所有人的书目,昵称会打码。然后在下周六(2月25日)晚上通过b站直播间(房间号95820)直播抽奖结果,具体时间我会在当天提前通知。没办法看直播的北鼻们也不要方,结果出来后我会在Lof公布并附带视频。


5. lof没有微博转发功能那么强大,所以如果想让自己的亲友基友姬友也参与的话,可以口口相传,或者点个推荐小蓝手撒~


6.最后祝大家能get到自己心仪的书书~[感觉可能不会有太多人理我这个老学究:P  参加人数不过百的话我就造福自家亲友了哦]

评论

热度(37)